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中国数码创新中心落户两江新区
09-16 21:1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两江新区与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合作打造的中国数码创新中心正式签约落户两江新区,并将入驻两江国际合作中心。

成立于1984年的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是亚洲顶尖的媒体机构,主营业务包括出版纸质及电子版的报刊、期刊以及书籍,并且拥有多个数码媒体项目、网上分类、电台和户外媒体平台。

按照规划,中国数码创新中心将充分整合两江新区及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的资源,围绕两江新区产业定位及发展规划,扩大两江新区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一方面,该中心将利用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的信息、渠道、经验及专业知识等,对外宣传两江新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主要产业、招商项目等要素,助力两江新区树立内陆开放高地的国际品牌。另一方面,该中心还将在两江新区举办大量关于科技趋势、文创、企业投资等方面的活动,全方位助推两江新区打造新兴都会形象。

“两江新区目前正在积极融入国际市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中国数码创新中心落户两江新区,可以借助新加坡在城市品牌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的城市形象。”两江新区自贸办(中新办)副主任李国强表示。

此外,按照协议,中国数码创新中心还将引荐对重庆市场感兴趣的国际中小企业,并促进其落户两江新区,形成国际企业聚集效应。

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首席科技总监冯杰伦称,作为中国的四个直辖市之一,重庆在物流、高科技等领域发展迅速,中国数码创新中心落户两江新区将有助于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更直观地掌握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两江新区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核心承载地。截至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已累计签约中新示范项目49个,投资金额118亿美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