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20日开幕 百名超模同台走秀
09-16 19:3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任蒋爱民介绍,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9月20日晚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举行开幕首秀,取材于中华多民族的优秀服饰艺术元素符号和精湛制作技艺,精心打磨、创意设计策划的经典时尚公益大秀《妈妈制造》将带来近百名超模、名模同台走秀,精彩演绎中华服饰制造的经典记忆故事,献礼祖国母亲。

除了开幕秀,在为期六天的时尚周活动中,还将举行“时尚文明·品质生活”2019时尚中国(重庆)峰会、毛戈平化妆艺术美学沙龙等活动。多场著名时装设计师带来的时尚专场发布秀也将逐一亮相时尚周。

9月25日晚,将在荣昌区中国夏布小镇举行“繁荣昌盛好”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暨荣昌夏布—张义超时尚大秀。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荣昌陶器、荣昌折扇,将与唯美、自然、旖旎的服装服饰融合,展现时尚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完美结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