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朋友们,“奇妙昆虫展”来啦!免费参观还可现场学做标本
09-16 18:34: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奇妙昆虫展”亮相渝北 门票免费还可现场(3357201)-20190916180543.jpg

翼展达12厘米的大蝴蝶、长着长长触角的天牛、体型巨大的蜘蛛、来自非洲的大蜥蜴……近日,“奇妙昆虫展”亮相渝北区回兴兰亭·新都汇。近200个品类的昆虫标本、昆虫活体吸引不少小朋友参观。

展览将持续至9月28日,每天10:00-21:00。除了能看到昆虫标本和活体,现场还有触摸蜥蜴、昆虫标本制作、泡泡秀、昆虫宝宝表演秀等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昆虫展为公益性展览,在展区入口、兰亭·新都汇服务台可免费领取门票。

此外,小朋友还可以参与昆虫摄影、作文大赛投稿,获奖作品将选登在《少年先锋报》杂志或微信公众号,获得证书和相应稿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