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开通“无锡-重庆-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
09-16 18:2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5日,随着顺丰航空公司O37172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重庆至德国哈恩货机定期航线由此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每周可为重庆至欧洲新增超过300吨的空中跨境运力,更好满足重庆智能终端产品前往欧洲区域的运输需求。

据介绍,该航线计划每周运行3班,由B747-400ERF执飞,每班最大业载可达110余吨。飞机从无锡出发,经重庆装卸货物后直飞德国哈恩机场,飞行总里程达9540km。

该航线开通后,重庆到欧洲的全货机航班增加至每周16班,覆盖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莫斯科、哈恩等主要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