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民乐少年 展现风采的机会来了
09-16 17:2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爱好民乐的同学们看过来!

今(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教委获悉,2019“江南新城杯”南岸区第二届少儿民乐大赛今日正式启动。本次比赛是由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公益赛事,南岸区各中、小学年满7-16周岁爱好民乐符合参赛条件的学生都可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

即日起,学生可在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统一推荐参赛,也可发送邮件报名。

报名邮箱:shaoerminyuedasai@163.com。

本届少儿民乐大赛将于2019年10月19、20日在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分为独奏和组合两大类。

独奏类比赛基本包含了所有民乐拉弦类乐器、弹拨类乐器、吹管类乐器及民族打击乐器,按儿童组和少年组分组比赛;组合类比赛分为传统组合(中国乐器)和非传统组合(在中国乐器中可加入西洋乐器、电声乐器等),每组参赛人数规定在2-15人。

除了演奏参赛曲目外,比赛现场还将进行音乐知识和传统文化知识的考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