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日快乐!调度室里,调度员老婆给公交师傅老公提来了一个生日蛋糕
09-13 16:5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9月13日,中秋节,正好也是南部公交327线驾驶员黄德忠49岁的生日。今天,黄师傅当班,他早早地来到车站,有条不紊地像往常一样做着出车前的准备工作。

23_副本.png

12:30,黄师傅驾车刚回到327线调度室,只听见门外在叫他:“老黄,生日快乐!”原来是黄师傅的爱人赵秀,她也是南部公交界石分公司327线的调度员。只见赵秀一手拿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一手提着给黄师傅送的中午饭盒,满脸柔情地看向黄师傅。

赵秀和黄师傅虽然在同一条线路工作,但为了照顾家里,他们不在同一个班,夫妻俩总是聚少离多。今天早晨,赵秀利用休息时间,瞒着黄师傅专门去订做了一个生日蛋糕,中午送到调度室,给他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4_副本.png

黄师傅看到妻子,喜出望外,看到同事门善意的起哄,反而不好意思起来,红着脸笑着说:“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些名堂。”一边说一边接过赵秀手里的东西,暖暖的温情在公交调度室里弥漫。

赵秀和黄德忠在南部公交工作20多年了,夫妻俩曾多次获得公司“先进生产者”、“文明家庭”称号。像他们一样默默服务在公交战线上的夫妻档有很多,他们牺牲了许多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但他们无怨无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