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中秋寄相思,月圆农有情!——农行陪你团团圆圆!

2019-09-12 00:00

中秋将至,万家团圆,

中秋是团圆的时刻,更是幸福的时刻。

全家一起吃月饼赏月,

是一种幸福;

陪父母聊天叙家常,

是一种幸福;

友人们一起举杯畅饮,

也是一种幸福!

在这些幸福的美好时刻,

农行为您准备了中秋专属产品!

中秋专属理财。中秋节专属结构性存款,专属理财,为您优化资产配置,提高收益率!

大国工匠赏月图。传统为灵感,匠心为诚意。历经3年研发,技术升级,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授权,凹版微雕贵金属彩绘工艺,于金银之上还原清宫名画风采!

掌上银行。掌银转账本地、异地、同行、跨行手续费全免,为您向远方送去祝福!

农银智投。千人千面,专属组合。智能组合,仓位透明。全球配置,分散风险。线上申购费率尽享7折优惠!

账户贵金属。少量资金即可参与,开户免费,点差超低! 支持双向交易,价格涨跌都有机会盈利!

汇市宝双向。支持做多做空双向交易,无论汇率如何变化均存在投资机会。可以选择人民币或外币作为保证金开展交易,无须一定持有外币存款,节省结汇和购汇成本。支持14个交易货币对,货币齐全。周一上午8;00至周六凌晨4:00,全天候交易!

除了中秋专属产品,农行还为您送上惊喜好礼!

1.新人赠礼活动。9月30日前,在我行线下开通Ⅰ、Ⅱ类账户并注册开通掌上银行的新客,首次登录前往农行掌银“热门活动”频道任务专区参与抽奖领取新人好礼(100%中奖),每人参与次数及中奖次数限一次。抽奖奖品包括20 元、10 元话费,优酷视频会员卡,2000个小豆。

2.视听网站会员特惠活动。9月30日前,在农行掌银“热门活动”频道提供包括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以及蜻蜓 FM 等音视频网站在内的的会员特惠购买活动。其中,每周四通过掌银活动专区购买优酷视频会员卡低至6折,腾讯视频会员卡低至7.5折,爱奇艺视频会员卡低至5折,蜻蜓FM会员及节目低至5折。

3.“1分钱”抢大闸蟹活动。在农行掌银——“生活”栏目参与“1分钱抢大闸蟹”的活动,仅需支付0.01元,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388元的6只装大闸蟹。更有“398元买498型大闸蟹送价值399元苏泊尔锅具三件套”等优惠活动。

4.掌银交易有惊喜活动。12月31日前,通过农行掌银完成生活缴费、掌银II、III类电子账户注册、掌银自助注册、信用卡现金分期、快e宝、账户贵金属、跨境电汇境外汇款等交易后即可参与在线抽奖,每位客户每月最多中奖1次,所获奖品为2元-100元话费或等值电子礼券。

5.掌银周四签到砸金蛋活动。12月31日前,客户每周四通过农行掌银-生活-本地优惠-“周四签到砸金蛋赢大奖”参与活动,每位客户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每周最多中奖1次,所获奖品为2元-100元话费或等值电子礼券。

扫一扫,下载掌上银行

扫码关注重庆农行,了解更多资讯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