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文博会明天在国博中心举行 周边道路有交通管制
09-11 23:0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博会2019年9月12日至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2、N3、N4、N6共五个展馆举行。9月11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了规范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行车和停车秩序,对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如下调整:

一、展会期间(9月12日至15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顿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二、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持证车辆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3号通道进入北区南环道和西环道停放。其余车辆可经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北区东环道、P2停车场和北区外展区停放;或者经国博立交下穿左转,经滨江路、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P1、P3停车场停放。

三、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持证车辆可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3号通道驶入北区南环道和西环道停放;其余车辆可经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北区东环道、P2停车场和北区外展区停放;或者经国博立交下穿左转,经滨江路、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P1、P3停车场停放。

四、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持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通道进入北区P1、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渝北交巡警提醒,届时民警将加强巡逻,加大对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停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规、谨慎驾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