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区警方打掉一跨省网络制贩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枪15支
09-11 22:2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九龙坡区警方在市公安局指导下,经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个跨省网络制贩枪犯罪团伙,抓获以张某为首的14名团伙成员,缴获各类枪支15支。

2222_副本.jpg

今年3月17日,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上买卖枪支及部分枪支配件,九龙坡区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循线追踪、缜密侦查,一个以张某为首,涉及四川、贵州、重庆等多地的跨省网络制贩枪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张某为该网络贩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中间商汪某、向某通过张某搭建的网络贩枪平台向上联系枪支源头,向下寻找买家,谋取非法利益。

1111_副本.jpg

在摸清该犯罪团伙组织架构、人员信息及活动轨迹后,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组织多个抓捕小组,于3月26日在四川、贵州、重庆等9个地方同时收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汪某、向某等14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一举铲除该团伙网络贩枪源头,捣毁4个制造枪弹窝点,缴获各类枪支15支、子弹700余发、枪支配件500余个。

333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