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暨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09-11 14:45:01 来源:上游新闻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金色的九月也是喜获硕果的季节。重庆市两江中学于9月10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云主持。

 

大会在初一年级的诗朗诵《一株紫丁香》中拉开帷幕,他们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让大家沉浸在浓浓的师生情谊里。副校长王承菊宣读了两江中学2018-2019学年度教师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区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曹兴强、区十佳德育工作者曾令斌、区优秀教研组长黄小平、区教学能手刘红英、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以及两江中学首届十佳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共计61人次给予了表彰。

 

高二学生接着带来了散文朗诵《教师节,念师恩》,再次感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这一刻,会场里,师生共融,心意相通。

 

接下来,获奖教师黄小平、张少红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教师事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发表了必将再接再厉、耕耘教坛的誓言。黄小平老师的诚挚表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张少红老师的郑重承诺——将继续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人民教师。都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和备受鼓舞,两位老师深情的语言,激励着在场所有的两江人。

 

最后,郑睿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61名获奖教师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也向全校老师们提出了新的期冀,希望大家继续尊崇为师为教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江中学跨越式快速发展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继续谱写两江中学的辉煌! 

收起已有的硕果,又将面临新的挑战。教师节是又一个新的起点,两江人秉承“负重自强、和谐共进、不断争先”的精神与“严谨谦和、博学善教”的追求,必将奋楫争先,砥砺前行,打造两江中学新的品牌,铸造两江中学新的辉煌!

记者:娄媛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