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四龙头寺有女性专场招聘会 上百名企现场揽才
09-10 17:2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本周四)9:00-12:00,为了集中帮助有就业意愿的2019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促进高校女性毕业生平等就业,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汇博人才市场协办的“就在山城·渝您位来”2019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高校女性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企业以教育培训类、服务类、地产物业类、医药类、快消类为主,红星美凯龙、中百仓储超市、康师傅顶津食品、中海物业、爱莲百货、红九九食品、天智药业股份、阳光五洲大酒店等众多知名企业将到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1000个,其中包含广受女大学生关注的运营、顾问、设计、财务、行政文员、人力资源、店长、客服、茶艺、编辑、文案策划、主管、市场推广、档案专员等职位。

薪资方面,企业提供的薪资基本在3500-5000元,店长、经理、主管等岗位最高每月可达12000元。同时,许多企业也为员工开出了免费交通车、免费午餐、交通补贴、带薪年假、包吃住等入职福利。

除此之外,主办方将组织企业HR、培训机构讲师等专业人士,在招聘会现场为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观念指导、求职技巧、培训咨询登记的服务,为求职者宣传就业相关政策,提供法律咨询援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