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暖心的教师节日礼物!这所学校的老师每人收到一本专属影集
09-10 16:26: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今天是教师节,作为教师如何庆祝节日才更有意义?九龙坡区杨石路小学把每位教师工作以来的影像资料进行整理,特别定制了一本属于教师自己的专属影集,让老师们感动不已,直呼“这是最好最隆重最暖心的礼物。”

9月9日下午,在送走了最后一名学生离开校园之后,学校全体教师在梦想剧场举行了以“不忘从教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今天,我们将用一种庄重而特别的方式去审视我们的教育人生,去庆祝我们的节日。”庆祝活动上,校长杨永财宣布,学校将为每位老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 (3).jpg

原来,校领导利用节假日时间,把每位教师在杨石路小学工作以来的影像资料进行了整理,特别定制了一本属于教师自己的专属影集《踏石留影》,以此重温自己的从教初心。而今年才参加工作的新老师,则收到了一个嵌着自己在校园第一张工作照的水晶相框和一本校长推荐的教育类书籍。

当老师们纷纷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这份礼物,一个个喜笑颜开,并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翻着翻着,有的老师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有的则忍不住眼泛泪光。

GetAttachment.jpg

怀抱着自己的专属影集,从教二十多年的罗世川老师激动得热泪盈框,“今夜好多老教师无眠,都在用心看自己曾经的青葱岁月,好多老师们都在抹泪,这是教书以来收到的最好最隆重最暖心的礼物。”

GetAttachment (4).jpg

“这本相册里,有我和伙伴们从青春走向成熟,一年一年在杨石路的踏石留影。”语文老师张红感叹,有的照片连自己是第一次看到,“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帮她们留住了岁月的点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