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北公安查处一起涉枪案件 缴获枪支3把
09-10 16:17: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近日查处一起涉枪案件,缴获枪支3把、铜制子弹1发。

2018年9月,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民警在办理一起制贩毒案件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非法持有枪支线索。民警在全力查清涉毒案情的同时,深挖彻查枪支线索。经过摸排调查,渝北警方果断出击,将廖某(化名)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现场查获大量毒品及半成品、1把银色手枪、1把带储气筒和瞄准镜黑色气枪、1把木柄长管气枪和1发铜制子弹。

据廖某供述,该银色手枪和子弹于2018年8月在成都购得。带瞄准镜黑色气枪和木柄管气枪均为从朋友处获得。

经鉴定,查获的3把枪支均具有致伤力,廖某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相关涉枪人员已另案处理。

新华网记者 李相博

原标题:重庆渝北公安查处一起涉枪案件 缴获枪支3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