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重庆11个集体和个人受邀参加
09-10 15:0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0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包括巴蜀小学在内,重庆共有11个学校及个人受邀前往北京参会。作为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奖单位,巴蜀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马宏作为重庆唯一代表上台领奖。

GetAttachment (2).jpg

▲巴蜀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马宏

据了解,2018年12月,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布,重庆市巴蜀小学《基于学科育人功能的课程综合化实施与评价》从1382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摘得特等奖桂冠,成为该奖项设置以来,全国唯一一所获得特等奖殊荣的小学,实现了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在此奖上“零”的突破。2019年6月2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印发实施,巴蜀成果中关于“探索基于学科的课程综合化教学”原文写入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