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实拍小轿车撞击隔离墩瞬间,司机吼“睡瞌睡去了,啷个整?”
09-12 07:1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砰!.........

女:“你在干啥子呢?”

男:“睡瞌睡去了,咋遭了,这下啷个整哎?”

9月9日,这一幕行车记录仪录下的对话被公开。它于9月6日发生在綦万高速公路的一起交通事故中,很有现场感。

QQ图片20190910142645_副本.jpg

当天下午两点五十分许,綦万高速万盛匝道附近,一辆轿车发生单车事故,车身甚至“骑”到隔离墩子上,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五个隔离墩被撞倒,七零八落。车体受损也比较严重,左侧车头严重损坏,车底还骑在两个隔离墩上,漏出一地机油。

QQ图片20190910142640_副本.jpg

万幸的是,两名驾乘人员都系好了安全带,事发时也无其它车辆经过此处,因此在事故中并未受伤。在对事故的初步调查中,驾驶员言词闪烁避重就轻,称自己踩了刹车但不知道怎么就撞上去了。

高速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并未发现刹车痕迹这一疑点,继续展开调查,在细心的询问下,驾驶员承认事发时自己精神状态差打瞌睡,一不留神,车就直接撞上了隔离墩卡。

QQ图片20190910142650_副本.jpg

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前一定要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在驾驶过程中出现疲劳,可以在就近的服务区或收费站下道休息,也可以借助风油精等物品提神醒脑,保持安全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