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凉爽”来去匆匆 未来两天35℃又将回归
09-09 17:4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气温都在30℃以下,截至下午两点,全市只有垫江、忠县、万州、长寿超过了30℃。气温不高,但全市相对空气湿度在70%以上,加上风速很小,显得有些闷热。

下午4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主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4点半左右,沙坪坝、渝中、渝北等主城多地天空阴沉下来,雷声滚滚,大雨倾盆。 虽然这场雨来得快去得快,但秋雨带来的凉风,也暂时吹散了空气中的闷热。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0日,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部分地区可达大雨到暴雨。到了11日,各地天气转好,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会稳步回升,到了12日,35℃高温又将回归重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5~3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主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26~34℃。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多云,气温27~35℃。

上游新闻·重庆频道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