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多名MBA校友回母校 为“学弟学妹”开学加油鼓劲
09-08 09:1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昨天上午,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内,举行“西南大学MBA项目十周年庆典暨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200多名MBA校友集聚一堂,为今年入学的2019级389名硕士、15名博士加油鼓劲。

GetAttachment (7).jpg

昨天上午9点,统一身着红色T恤的MBA校友团来到经管学院,在“十年相伴 聚爱前行”的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大家在拍照留恋时,手里拿着的“告白牌”:“为西大经管打call”、“十年之约”、 “天生之约”、“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煤炭科学研究院仪器仪表研究所副所长石发强也是2016级MBA,他与记者分享了学习MBA为自己的工作带来的好处。他认为,MBA讲究的是学习“方法论”,而管理学是一项综合能力,是组织、协调、把控企业的各个组织结构,将战略规划从上到下一层一层地分解,能让每一个职能部门都有效地运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2019级一共有389名硕士、15名博士,新生硕士中MBA有195人。

2019级MBA含弘班的左乾隆作为本次新生发言时提出,目前以智能、绿色为特征的群体性技术革命引发国际产业分工重大调整,跨界融合正在加剧。他之所以选择攻读MBA,是因为在这里可以学习系统的管理知识、建立系统的思维方式、拓宽人脉关系。把知识、经验的运用,信息的处理变得更加高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