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媳妇不上班婆婆常念叨 矛盾爆发婆婆拿刀砍墙壁
09-07 20:48: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的李婆婆有三个儿子,老大已经去世。多年来,老三一家和李婆婆住在一起。老三媳妇长期待在家里、没有工作;母亲李婆婆性格要强、经常唠叨——婆媳俩常年不合。

半个月前,婆媳矛盾再次爆发,李婆婆晚上拿菜刀砍墙壁。为了避免矛盾升级,老三带着老婆儿子搬了出去,租房子居住。

不过事情还没有完,李婆婆提出了另外的要求,希望老三一个月给200元的赡养费。不过老三表示,如今自己拿不出来。老三说,母亲每个月能领到一千多元的养老保险,省着点儿花也够用了。另外,老三认为母亲偏疼老二,老二并没有每月出两百,老三对此想不通。

李婆婆说,老二每个月给她100元钱。她承认,老三以前给过几年生活费,但最近几年没给,再加上和儿媳妇吵架,一气之下才提出每月200元的赡养费,如果老三态度好,可以少给一些。然而老三却断然拒绝了这个要求。

母子关系一时难以调和。由于老三不同意记者和他妻子通话,因此记者也无法调解婆媳关系。李婆婆说,她要起诉,坚持向老三索要赡养费。

630认为,如果真的闹上法庭,今后母子之间的亲情或多或少也会留下裂隙。记者又联系了老二,希望老二能从中调解,化解一家人的矛盾。老二表示无能为力。

对于此事,我们630也有话想说:希望李婆婆消消气,一碗水要端平;对于老二来说,这个时候还是应该站出来协调家庭关系,起到居间调停的作用;对于老三,我们想说的是,钱有机会去挣,但是母子亲情却是唯一的;该如何平衡家庭关系,需要你的真诚和智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婆媳矛盾升级 母亲要把儿子告上法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