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假扮孕妇超市盗窃 肚子变成百宝箱
09-07 17:58:07 来源:视界网

11.jpg

视界网消息,对于各大超市来说,最头疼的事情就是顾客偷东西,虽然也设置了相应的防盗报警装置,但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窃贼的偷盗手段花样繁多,始终还是防不胜防,下面这一位的偷盗方法就让人大跌眼镜。

近日,在南坪一家超市内,一名怀孕的中年妇女在买完东西后准备结账时,被超市内的保安拦下了。奇怪的是,保安竟然要求该妇女把怀孕的肚子露出来,要对该妇女的肚子进行检查。原来,超市保安发现该女子走路很奇怪,一直护着肚子,担怕什么东西掉下来,走路也特别慢。不像是怀孕肚子重的走不动,倒是像夹了什么东西不敢走。 随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该女子进入超市后,挨个货架查看物品。当走到一处偏远货架附近时,该女子不断东张西望,发现无人注意后,迅速将货柜上的物品藏于衣服内。确定无人发现后,女子‘挺着大肚子’伪装成一名孕妇,匆忙离开超市。不料被超市保安发现了端倪。

随后,民警从嫌疑人身上查获两盒被盗牙膏。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如实交待其接连四次在超市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所盗白酒、咖啡、牙膏等物品,价值1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本案中嫌疑人所盗商品单价虽不算高,但盗窃超市商品属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视情节将处以五日至十五日的拘留及五百元至一千元不等的罚款;如果盗窃超市商品3次及以上,将会被认定为“多次盗窃”,从而构成我国《刑法》中的盗窃罪,将面临罚金、管制、拘役乃至有期徒刑等刑罚。

南岸台 秦泽君

原标题:女子假扮孕妇盗窃超市 肚子变成百宝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