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牙膏+冰棍 牙膏+国宝……重庆牙膏又要上天
09-07 16:3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火锅味牙膏在网上11秒被秒杀后,9月6日晚,在登康80周年庆暨新国潮·新“国宝”产品发布会上,老品牌冷酸灵一口气推出马跌尔冰棍味、小龙坎老火锅味、冰糖葫芦味、奶糖味四种口味牙膏。

同时,该企业还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一套精心打磨的文创精品牙膏。

跨界步伐加快连推四味牙膏

_ZJQ6358(3306666)-20190907162744_副本.jpg

△新国潮牙膏礼盒

发布会上,最先亮相的是冷酸灵新国潮牙膏礼盒,由冷、热、酸、甜四种口味牙膏组成。

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嵘介绍,这是登康公司与小龙坎老火锅、马迭尔等知名品牌跨界合作的产品。想吃冰棍了,刷一次马跌尔冰棍味的牙膏;想吃火锅了,刷一次小龙坎老火锅味的火锅牙膏;想念酸甜的冰糖葫芦,刷冰糖葫芦味的牙膏;想品尝甜蜜却又怕吃糖长胖,那就刷奶糖味牙膏。

与千年国宝合作推国韵文创牙膏

_ZJQ6344(3306668)-20190907162751_副本.jpg

△新国宝牙膏礼盒

同时亮相的还有“新国宝”产品,由冷酸灵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的一套精心打磨的文创精品牙膏。

当牙膏和商朝后母戊鼎、汉代击鼓说唱陶俑、明代青花竹石芭蕉纹梅瓶、郑板桥华封三祝图轴、乾隆霁青金彩海晏河清尊结合到一起,会有怎样的惊喜和刺激?

国货当自强创新避免昙花一现

_ZJQ6212(3306674)-20190907162820_副本.jpg

△发布会现场

当下,跨界成为一种时尚。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泸州老窖香水、六神和RIO推出花露水味的鸡尾酒等。国有老品牌、老字号在营销上大胆跨界,传播效果明显提升,让人耳目一新。

邓嵘表示,跨界的目的不仅仅是吸引眼球,更重要的是将品牌和文化结合起来,跟产品的使用场景和功能情感属性结合起来。让品牌、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并非追求短期效果,昙花一现,要“当得了网红,也要守得住经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