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政来了个“慕容云海”?官方声明来了:有书山籍海,无慕容云海,要补脑不要脑补!
09-06 17: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5日)天,有人在网上爆料西南政法大学里有一位新生,黄牌迈巴赫接送,并带着6名仆人上学,早餐送到寝室。并配发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一辆黄色牌照的迈巴赫,另一张是一个穿着工作服的男子正在推行李。消息一出,很快上了热搜榜前10,还一度排行第四名。爆料人表示,“暂且叫他西政慕容云海吧!”详请请点击《迈巴赫接送、六个仆人陪上学?“西政慕容云海”上热搜》>>

QQ截图20190906174853_副本.jpg

短短几小时内,“西政慕容云海”话题在微博上迅速登榜,总阅读量达到4.3亿。

有网友纷纷留言,“住寝室是为了……体验生活?”、“富家子弟也要早起上课呀?”……

5日消息出来后,西政官方一直没有相关的表态。今天(6日)11点27分分,西南政法大学官方微博更新消息,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回复。

西政官博表示:“有书山籍海,无慕容云海,温馨提示,西政无水课。有六个核桃,无六个仆人,温馨提示,要补脑不要脑补。”

QQ截图20190906174908_副本.jpg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也询问了西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这样的情况在西政是不可能的。

对方表示,首先没有学生可以带6个佣人(仆人)在学校里长期上学或者生活,在管理上,西南政法大学对每一位同学一视同仁,特别是寝室的门禁管理非常严格,非寝室学生进入有严格的规范要求。

另外,学校有120多名辅导员,新生一入校,辅导员是要求逐一走访寝室的,对学生的情况要有基本的了解,根本没有网上说的这样的学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