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天堂来福士!各路美食大PK:本地特色、网红餐馆、国际美食…
09-06 11:5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06103228.jpg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今天开始试营业

今天,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吃喝玩乐成为一大特色。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在现场看到,购物中心里聚集了包括本地特色餐饮、外来国际美食以及各种网红茶饮等,堪称“吃货天堂”。

本地餐饮:颜值高,还很智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来福士购物中心内,多条室内商业街交叉,几乎每层楼都有各种轻餐、小吃、火锅、茶饮等等。

重庆本地老字号“正东”、“丘二馆”、“白乐天”,本地网红餐饮“珮姐老火锅”、“受气牛肉”、“林妹妹”等等悉数进驻来福士购物中心。

配徐菊来福士美食大PK稿件(3302913)-20190906120230.jpg

▲正东担担面重庆小吃

这些本地的知名餐饮入住来福士购物中心后,装修设计及就餐环境都做了提档升级。

比如位于L1楼的吴抄手、正东担担面重庆小吃,虽只有三五张桌,却显得非常清爽。而粉红色的装修,让老字号丘二馆变得时尚了起来。

1.jpg

▲珮姐老火锅来福士旗舰店

L2楼108号的珮姐老火锅来福士旗舰店,颠覆了人们对重庆老火锅的传统印象。三面临江,木桌藤椅,店内设计装饰既有传统的吊脚楼,也有长江索道这些重庆元素,还有时尚的机器人送菜。

作为重庆著名老字号的白乐天火锅也对店内软硬件环境、点餐系统进行了升级,让吃火锅更轻松。

外来美食:服务好,口味多

此外,还有不少外来品牌餐饮也在今日(6日)开业,比如传闻已久的海底捞火锅,还有西贝筱面村、喜庭海鲜自助等等。

海底捞火锅位于四楼,三面临江,共有10个包房,还有母婴室。以服务著称的海底捞会给市民带来怎样的火锅体验,值得期待。

走累了,逛累了,几乎每层楼都有一大波网红茶大PK,比如SEVEN BUS、奈雪的茶、京东茶、一只酸奶牛等等,每家饮品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产品,随你挑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