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举措 千方百计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09-06 06:09:46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到重庆市税务局和部分企业调研我市减税降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举措,千方百计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段成刚等参加。

在税收大数据监控指挥中心,唐良智听取全市减税降费举措落实情况汇报,察看税费征管、减税降费等实时信息。他强调,税务部门要强化政策宣传,简化办事流程,优化纳税服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唐良智先后来到伟岸测器公司、段氏服饰公司、登康口腔护理用品公司、海尔滚筒洗衣机公司,逐一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得知降低增值税率、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个人所得税改革和降低企业社保费率等各项减税降费举措都落到了实处,企业真正实现“轻装上阵”,唐良智很高兴,勉励企业抓住机遇,把政策红利更多用于提升自身竞争力、吸纳就业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调研中,唐良智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用政府过紧日子换取企业和群众过好日子。要大力支持消费品工业等制造业企业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鼓励和引导企业将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创新、实施智能化改造、引进人才、拓展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实体经济,把制造业转型升级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千方百计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制造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唐良智在调研我市减税降费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举措 千方百计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