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姆机器人、人脸识别自动售货机……去亚太零售商大会上看智慧零售科技产品
09-05 20:5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5日下午,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不少智慧零售新奇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有国内各地、中国台湾及国外参展商参展,除了覆盖零售业的设备和技术展品以外,还特设AI新设备及零售消费品牌展,特装展位占总展览面积60%以上,展出规模达20000平方米,主要在N1、N2馆展览。

站在自动售货机前,如果是首次购买,点击人脸识别时,先注册,大约需要一分钟,如果是已经注册过,点击人脸,就可是实现秒付款,自动售货机屏幕上的虚拟图,就会变成真实的食物,从取物口掉出来……在展馆中,17闪店、邦马科技、大连富士山自动售货机等都推出了这样解决最后50米的场景需求的自动售货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配徐菊亚太零售商现场稿件(3299431)-20190905210336_副本.jpg

这次展览中,国美电器还推出了“潮”我来活动,几款漂亮的机器人现身炫酷的展台,他们能歌善舞,还可以送东西,甚至帮助大家做家务,回复咨询的问题,互动体验感非常好。

此外,现场还有物美推出的自助购、重庆外经贸集团带领的参展企业集体亮相,还有一些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精致陶瓷、手工地毯、木器等当地名优商品。

据悉,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9月5日~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