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旬老太迷路走了13小时 民警辛苦7小时找到她
09-05 13:52:33 来源:视界网

179617509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小生

视界网消息,没有智能手机,方向感不好,记忆力减退,年近7旬的老太太在家附近迷路了。她眼花、腿脚不便,苦苦找寻回家的路,直到凌晨警察把她找到时,老人已经走了13小时。这13个小时她都经历了什么?

9月4日17时,香炉山派出所接到某小区方女士报警,称母亲当天上午11时出门,直到现在都没回家,家人找了几个小时,至今没下落。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找到报警人方女士,并询问了详细情况。方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上午母亲和父亲一起出门,走到菜市场后父亲便去买菜,让母亲在外面等他,可是当父亲把菜买好之后,却找不到母亲了,原以为是母亲自己到附近逛逛,于是父亲也没找就径直回家了。直到下午迟迟不见母亲回家,方女士发现事情不对,赶紧报警,此时母亲已失联6小时。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把周围里外全方位看了个遍,发现老人在当天下午15时左右,在西永大饭店附近消失。于是民警和家属兵分几路在附近寻找,然而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民警又返回到所里,查看整个辖区监控,一步步扩大搜寻范围,终于发现老人在20点左右,顺着人群到了某小区七组团,但当家属和民警去七组团找寻时候却不见踪影。

为尽快找到老人,民警根据老人走路特点,发现老人一路不跟人说话,走走停停,遇到路口基本都是向右转,根据这一特点,民警判断老人应该是在视频消失处向右转往北面走去,据此搜寻,终于在辖区北面的一小区附近找到了老人,此时已是凌晨12点,老人已走了足足13小时。

在民警的帮助下,走失13小时的老人终于找到了,看到母亲完好无损地站在自己面前,方女士激动万分,紧紧拉住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紧接着给辛苦了7小时的民警一个大大的赞!

原标题:7旬老太迷路走了13小时 民警终在凌晨时分把她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