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天捡到三四件行李 机场快线K08温馨提醒:大学生下车别忘拿行李!
09-04 16:2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机场快线K08温馨提醒:大学生下车别忘拿(3290819)-20190904162559.png


△机场快线K08

“叔叔,谢谢你的提醒,要不然我的包就掉了!”9月4日上午,在大学城美院站,一位外地到重庆上学的女大学生向机场快线K08驾驶员兰雪松道谢。原来,兰雪松在女大学生下车时,特意提醒她,再检查一下随身携带的行李。经过提醒,女大学生才想起自己的一个背包还放在行李架上。

从8月下旬起,从江北机场T3航站楼到大学城的机场快线K08线迎来了大学生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高峰。

兰雪松检查行李仓并做行李仓清洁(3290821)-20190904162604.png

△检查清洁行李仓

据了解,虽然机场快线K08线才开通2个多月,但每天都会拾到乘客的各种物品,其中大学生的失物占到70%。最近,机场快线K08线每天都能拾到3-4件大学生遗忘在车上的行李。

因此,机场快线K08线全线驾驶员在运行线路时,只要有学生上下车,就会多提醒一下学生:“下车别忘拿行李。”希望通过“温馨提醒”,能减少行李遗失的情况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