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把狗粮撒得心酸!老婆被骗转账9万多,老公为安慰她强装淡定却一夜未眠
09-03 22:21: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潘喜欢网购。8月31日,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网店的客服,由于网店的工作疏忽,导致小潘的银行卡会被系统自动扣除六千元钱。这是不是电信诈骗呢?小潘有点拿不准。为了避免损失,将信将疑的小潘把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全都转到了老公的账户里。如此看来,小潘的确有一些防骗意识。

然而,如今骗子的伎俩也随之“进化”了。见小潘卡里没钱,骗子使出了新招数:让小潘去借呗贷款9万多。按照骗子在电话里的遥控,这9万多元全都转进了骗子的账户。

小潘分两笔给骗子转了账。第一笔转了5万,第二笔转了4万多。事实上,就在她转第二笔的时候,老公就上前阻止她,怎奈小潘被洗了脑,偏偏不听劝,当着老公的面,把第二笔四万多元也转给骗子。等小潘醒悟过来时,为时已晚。夫妻俩赶紧去派出所报警,这时诈骗电话还在不断地打过来,催促小潘继续转账。

老公心疼老婆,事后一直强装淡定地安慰她,事实上,他一夜没合眼。小两口结婚两年,平时一直省吃俭用,这次上当受骗之后,两人又得辛苦攒钱好一阵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老婆不听劝 执意给骗子转账九万 老公事后强装淡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