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头奶牛“越狱” 高速管制近40分钟
09-03 19:19: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9月3日)下午,在渝邻高速路上,有一头奶牛在运输过程中因货车车厢门没有关好,不慎掉落在高速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为确保安全,高速执法部门对事故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三大队了解到,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渝邻高速进程方向黑石子路段,有一头牛掉进了高速路面,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随后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只见在行车道内,一头牛因受了惊吓,在路面不停地来回跑动,而一旁的车辆呼啸而过,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事故。随后,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对渝邻高速黑石子路段进城方向实施了交通管制。

这头牛怎么突然就到高速路上来了呢?牛的主人说,原本他要将5头牛从辽宁运往重庆,不料行至该路段时,因车厢铁门没有锁牢,加之行车途中比较颠簸,使得车门突然打开了,这头牛就从车厢内掉了出来。

随后,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人员和救援人员,与牛主人一起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这头牛从绿化带内驱赶了出来,并将其重新装进大货车。截至下午4点半左右,险情得以排除,交通管制取消,该路段通行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朱健铭 徐立力

原标题:一头牛的“越狱”致渝邻高速管制近40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