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所高校四个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
09-03 18:0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公布了2019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经高校申请、教育评估机构组织专家现场考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西南大学化学、英语、地理科学3个专业和重庆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6年,自2019年8月起至2025年7月止。

通过第二级认证的专业,在认证结论有效期内入学的师范生,可由高校自行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所在高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要求,建立以实习计划、实习教案、听课评课记录、实习总结与考核等为主要内容的师范毕业生教育实习档案袋,通过严格程序组织认定师范毕业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出具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合格证明,视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