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季丨这所中学的开学典礼有点酷 机器人献舞《我和我的祖国》
09-02 21:3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日上午8点,金溪中学在操场举行了开学典礼,机器人带来的创意舞蹈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在金溪中学管乐团的乐声中,典礼拉开大幕。为欢庆新中国70华诞,机器人“克鲁泽”为全校师生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承载着中国人挚爱祖国的歌曲,配合高科技的机器人舞蹈,给同学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QQ截图20190902234211_副本.jpg

新学年、新气象,金溪迎来新教师、新同学。5位新教师在自我介绍之后,全体金溪教师登台进行朗诵——《我是一名教师》,铮铮誓言表达出老师们的拳拳之心。随后,杨刚校长对初一各班授班旗,在气势磅礴的班级口号呼声中,7个班学生代表从校长手中郑重接过班旗。

杨校长对新班级的同学们寄语到:进入新的校园,翻开学生时代新的篇章,希望你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尊敬老师、友爱同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行了“金溪中学温暖基金”颁奖典礼。李永树副校长、德育处张毅主任对获奖学生和家长朋友进行颁奖。

金溪中学合唱团是重庆市艺术合唱分团,在开学之初带来了刚获奖的歌曲:《青春舞曲》、《Top of the world》,孩子们清澈悦耳的歌声中,满载对新学期的希望。全体金溪学子将希望作的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庄严宣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