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非法营运被逮 驾驶员竟做出这样的举动…
09-02 20:41: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8号,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员董某在配合执法人员调查时突然情绪失控,发生了惊人的一幕:驾驶员居然自己撞向墙壁。

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大学城大队李队长告诉记者,当天他们在大学城区域巡逻时,发现驾驶员董某将私家车停在树荫下,然后四处喊客。

执法人员到场时,他的车上已经坐了一名乘客,而驾驶员自己却不在车上。当司机回到车上时,他企图辩解说车上是熟人。执法人员将乘客与驾驶员分开进行询问,结果双方均说不出对方姓名。

从乘客那里,执法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董某喊客、叫价,准备再找几人组合搭车等违法事实。董某一见无法脱身,情急之下准备用自残的方式逃避处罚,这才发生了前面那一幕。

交通执法人员了解到,董某是璧山人,因为做生意失败,去年从事非法营运被处罚。后来出门在外,打了一段时间的工,现在回了璧山,接着从事非法营运,没想又被发现了。幸好几番撞墙后董某只是头昏,并无大碍。

在执法人员教育下,驾驶员董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了处罚。并承认以后去找个正式的工作,不再从事非法营运了。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乘客莫贪图一时方便,搭乘非法营运的车辆。这种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乘客的权益常常难以保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非法营运被逮 驾驶员竟做出这样的举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