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召开 重庆16件地标产品亮相
09-02 19:50:2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90005406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2日,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启幕,重庆16件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彭水地理标志产品晶丝苕粉和紫苏油参展。

587992982

据介绍,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分享交流平台,此次地理标志展以“地大物博,标新创异”为主题,甄选中国十二个代表性省、市(自治区),以及积极运用地理标志的县,共同展示中国地理标志的保护和运用的成果。重庆有合川桃片、城口老腊肉、涪陵榨菜、南川天麻、彭水晶丝苕粉、彭水紫苏油等共16件地理标志产品参展,彭水晶丝苕粉和紫苏油两件地理标志产品作为助力本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典型产品,得到了市知识产权局的有力推荐,双双进入展区参展。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大明  通讯员 冉红娅

原标题: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召开 重庆16件地标产品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