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季丨一年级新生制作“时光胶囊” 写下心愿
09-02 19:2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_副本.png

9月2日,南岸区新市场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书记、校长王盈盈发表致辞,希望全体师生在新学期拥有新梦想,并牢记三个词:“文明、微笑、奋斗”,鼓励师生们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名文明知礼、乐于奉献的人。

致辞后,王校与一年级新生约定“垃圾不落地·南岸更美丽”,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做“南岸起风景”的守护者。

33_副本.png

新教师董一菲老师与一年级新生代表冉欣悦同学,带领同学们完成了“时光胶囊”的制作,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投进时光胶囊,待到六年后毕业那天开启,也许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候。

开学典礼后,老师们组织各班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观看了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11_副本.png

南山交巡警支队的彭显鹏警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第一课”,让孩子们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