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阴雨结束!今起三天多云为主 气温回升至32℃
09-02 17:3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日上午8时,重庆主城渝北区阳光灿烂。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雨过天晴,今起三天重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2℃。

周末重庆部分地区有降雨,受到降雨天气影响,周末重庆全市最高气温仅29℃。迈入九月,温差渐大,夜间没有了以往的燥热,今天0点,各地气温不足24℃,空调可以关了,大家切勿贪凉。

开学第一天,重庆的天气还算温柔,截至今天16时,各地均无高温出现,沙坪坝站只有32.2℃,最热的奉节达34.9℃,最清凉的酉阳只有25.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雨过天晴,今起三天重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2℃。

专家提醒,今天是部分中小学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全市大部无雨打扰,十分利于外出。另外,明后天气渐热,市民仍需注意午后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偏西地区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4℃,城口及东南部16~29℃。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23~32℃。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7~30℃。主城区:多云,气温24~33℃。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8~31℃。主城区:多云,气温24~3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