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近万人参加“法考” 本周六可查询成绩
09-02 17:0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8月31日开考,经过两天的考试,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结束。重庆市司法局通报称,今年重庆有近万人参加了考试,参考率达到79.5%。而考生们可在本周六(9月7日)查询客观题的考试成绩。

重庆近万人参加“法考”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据统计,在8月31日,即考试第一天,全国就有39万余人参考。

今年“法考”重庆市共设主城、万州、涪陵、黔江、北碚、永川六个考区,共12575人报考,与去年报考人数相当。重庆市司法局今天通报称,从客观题考试两天的考试情况来看,重庆有近万人参加了考试,参考率达到79.5%。

本周六可查询考试成绩

市司法局还提醒参加了客观题考试的考生,本周六(9月7日)就可以上网查询考试成绩了。参加了去年(2018年)或者今年(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今年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的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此外,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选择到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司法行政机关将按照主观题考试报考人数、交通便利、组织实施能力等因素集中设置主观题考试考区考点。

2018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时,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