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扭蛋机好玩 小男孩手臂伸进去就拔不出来了
09-02 16:36: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两江新区一大型购物公园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小男孩的手臂被卡在扭蛋机的出口,在家人的帮助下也拔不出来。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鸳鸯中队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采取破拆等手段,终将男童的手臂拔出,所幸小男孩并无大碍。

8月31日晚上,杨先生一家人前往两江新区一大型购物公园玩耍,商场3楼的几台扭蛋机吸引了小孩的目光。父母稍未注意,好奇的小男孩将右手从扭蛋机出口伸进了机器。狭窄的口子刚好容得下洋洋细小的手臂,然而当他将整个前臂都伸进了机器后,却拔不出来了。

众人发现后急忙上前帮助,但又怕将小孩弄伤,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小男孩的右手手臂全部伸进了扭蛋机的出口,手臂在机器内成V字型,刚好卡在里面。

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征求孩子家长和扭蛋机维护人员的同意后,决定使用铁挺将塑料门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小男孩手成功取出,好在小男孩的手被只是轻微的擦伤。

消防员提醒,孩子天性好动,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家长一定照顾好,尽量不要让他们离开视线范围。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对于一些可能造成危险的缝隙、洞口要特别注意,防止孩子因为好奇将手、脚等伸入,造成危险。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男孩商场玩耍手臂被“吞” 遇到这类玩具要当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