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季丨开学第一课 这50多名小学生到派出所来上
09-02 15:5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3_副本.jpg

为开学季营造安全文明出行氛围,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昨(1)日上午,九龙坡铜罐驿派出所民警邀请了铝城小学师生约50余人,由所长孟怀淼亲自担任讲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程。

孟所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和讲解了交通警察配备的警察证、执法记录仪、电台、肩灯、手铐、警棍、闪光指挥棒、酒精测试仪等各种警用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让同学们对交通警察的警用装备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随后,孟所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与学生有关的各种交通安全法规知识,通过交通标志、信号灯等各种交通安全宣传专用道具,在步行、乘车以及交通安全基础知识方面给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