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忠县特奥游泳队代表重庆参加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斩获4金6铜
09-01 22:10:01 来源:忠县手机台

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胜利闭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天津二队共35支代表队三千多名运动员参赛。忠县特奥游泳队代表重庆市参加,4名运动员经过7天的角逐,获得了四枚金牌、六枚铜牌的好成绩。

赛前热身

忠县特奥游泳代表队合影

苟平为重庆夺得特奥游泳项目首枚金牌

“在赛道上,我就是领先者。”金牌获得者苟平自豪地说。14岁的他首次参加全国比赛,为重庆夺得了特奥游泳项目首枚金牌。

王江桃获得两金一铜

“冠军是练出来的!第一次坐飞机去比赛,我特别高兴,获奖最多!我将继续拼搏,争取游向残奥会。”王江桃是两金一铜获得者,他兴奋地描述着美好的奋斗目标。

5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获得者 李洁

女子22-29岁5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获得者李洁说:“爱满天津、天津真好!首次投入你的怀抱,倍感舒适与温馨。感谢精心呵护,让我在泳道上展现英姿。回到渝州大地,我将更加自信乐观、奋勇拼搏,过上更有尊严的最美生活”。

李开雄获奖

忠县特奥游泳代表队男子合影

(李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