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凉快吧?下周重庆转晴,高温天气再次上线
09-01 09:16:37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消息,8月30日,重庆多地再现降雨,东北部气温较高,局地高温出没。周末降雨持续,迎来相对凉爽的天气,全市最高温不超35℃,主城最高仅29℃。预计,下周一(9月2日)开始天气转晴,各地升温明显,高温再度回归。

图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预计下周一至周五,重庆天气转晴升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有分散阵雨。高温天气再次上线,大部分地区气温20~36℃,城口及东南部15~31℃。专家提醒,重庆本周末天气凉爽,不妨多到户外走走,放松身心。下周天气将转为晴多雨少的局面,重庆大部将迅速升温,局地仍有高温出没,还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原标题:重庆周末天气凉爽 下周转晴升温高温天气回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