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永来了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部落户重庆
08-31 16:1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2019智博会上,渝中区人民政府与安永签订协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和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两个项目落地渝中。8月30日,签约的两个项目正式开门迎客,将助力重庆成为国内重要的功能性金融中心。

GetAttachment (1).jpg

至此,包括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在内的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部落户重庆,且均在渝中区。

安永重庆分所是安永大中华区继2018年海南分所成立后的第28个办事处,也是安永成都分所后在西南地区的第二家分所。此次落地重庆,主要开展审计、税务、交易、咨询四项业务。

安永中国主席兼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我们希望依托安永覆盖全球的网络,帮助重庆企业在国际市场招商引资。同时,我们还希望帮助重庆培育一批三年到五年壮大的企业,培育一批‘独角兽’公司。”吴港平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