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将有5所新学校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08-31 11:4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学期就要到了,8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巴南区获悉,将有5所新学校在秋季开学后投入使用。分别是:

兰光小学_副本.png

蓝光小学

学校地址:李家沱街道,龙洲大道3003号蓝光林肯公园小区内。

学校规模:计划总投资13300万元,占地约143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01.48平方米,办学规模为24个班,可容纳学生1080人。

巴南区融汇第二小学

学校地址:李家沱街道,融汇半岛融汇大道38号。

学校规模:融汇二小占地面积19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办学规模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080人。

学校概况:2019年7月,巴南区融汇二小正式获批成立,学校由巴南区融汇小学领办。学校设有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运动区含室内体育馆和室外运动场。在区教委的支持下,学校在暑假中对教学楼屋面防水、部分内外墙、部分功能室进行了维修改建,增设了新的教学设备,确保了9月1日的顺利开学。

巴南巴蜀_副本.png

巴南巴蜀小学校

学校地址:龙洲湾街道,盛龙路。

学校规模:学校占地48.7亩,建筑面积约35000㎡,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首期招生6个教学班。

难成巴川_副本.png

重庆南城巴川学校

学校地址:鱼洞街道,云滨路1089号。

学校规模:该学校是新鸥鹏企业集团教育版图中巴川系下的又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水准学校。总投资约4亿元。学校总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初中60个班,高中36个班,规划在校学生人数4000人。已建成的一期校舍占地面积28387.3平方米,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可容纳1740左右学生就读。2019年9月小学、初中正式开学行课。

史迪威外语学校

学校地址:南泉街道,融创欧麓花园。

学校规模:史迪威外语学校是一所高完中学校,学校新场地建设占地面积29398㎡,建筑面积19800㎡,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于2019年9月正式投用。学校设有国际部,各种硬软件设施配套齐全,设有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宿舍楼、食堂、室内篮球馆、礼堂、足球场等。配有先进的物化生、地理、美术、音乐、劳技、科技、计算机、语音、形体、心理咨询、校园电视台、录播教室、合班教室等功能教室。现代化信息技术设施设备齐全,班班通(多媒体教学,每个班级均配置),校园一卡通为师生教学、学习和生活提供便捷。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4人,其中专任教师31人,行政后勤13人。教师队伍学历结构为:研究生20%,本科80%;教师职称结构为:高级职称占比13.3%,中级职称占比26.6%,初级职称占比53.3%,暂无职称占比6.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