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逛夜市、享美食、潮生活!重庆夜市文化节在渝北宝圣湖欢乐开场
08-30 21:40:01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重庆夜市文化节之“蘭亭首届美食狂欢节”,8月19日在渝北回兴欢乐开场。据了解,重庆夜市文化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渝北区商务委员会、渝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宝圣湖街道承办。首届“蘭亭首届美食狂欢节”分为两场,时间分别安排在8月19日至8月25日、9月13日至22日。

在8月19日到8月25日的蘭亭·新都汇夜市狂欢趴上,市民如潮,热闹非凡。现场,万瓶啤酒、万吨西瓜、万只小龙虾,以及丰富的小吃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集美食、购物、娱乐、音乐、文化、创意元素为一体的休闲盛宴。

为了让市民尽情享受盛宴,活动还设计了不少新鲜好玩的互动游戏。在蘭亭潮生活市集和仲夏音乐会上,市民们与歌手一起高歌欢唱;VR、乐高、儿童公益集市、童声唱响中国梦、少儿汉服Show等活动,则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快乐无比。

此外,以“蘭亭.新都汇美食狂欢市集”为活动大背景,活动承办方还为市民们制造了炫彩亮丽的拍照打卡点,男女老少争相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夜市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进重庆夜市经济发展,打造夏季消费名片,促进渝北区消费增长。”渝北宝圣湖街道经发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兰亭新都汇开展的此项活动,同时也是宝圣湖街道打造区级商圈建设活动的一个子项,街道将投入百万资金助力商圈提档升级,包括通过开展多种创新活动,提升人气。”

“逛夜市、享美食、潮生活”,如果你错过了8月19日至8月25日的第一场活动,那就赶快把9月13日至9月22日的第二场狂欢盛宴提上日程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