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团长”换阵地再招新兵受追捧——退役军官创建公司优先招录退役军人广受欢迎
08-27 14:45:02 来源:

日前,在从8月20日开始的重庆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动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一家名为家月馨的公司引起众多求职退役军人的关注和欢迎,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收到?份简历和?人次的咨询。原来,这家公司的创建人是一名正团职退役女军官,公司一直施行“零利润惠军”和退役军人以及军人家属就业优先等一系列举措,在军地引起良好反响,也在此次招聘会上广受青睐。

此次招聘会是由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重庆市警备区联合组办的,约有4500余名退役人员到场应聘。家月馨公司是首次参加政府专门针对退役军人举办的招聘会,由总经理许灵和运营总监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唐玎亲自带队。公司开设的月子护理、公司化月嫂到家服务等创新性业务内容吸引了众多战友的眼光,纷纷坐下来了解这个让人感到新鲜的行业和机构。当了解到家月馨是军人创办,管理严格,服务严谨,尤其是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后,纷纷称赞,立即留下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表示非常希望到这样的公司工作和学习。

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许灵表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非常重视拥军爱属工作,因为自己能够在退役后华丽转身、在创业中取得一点成绩,都是得益于党和军队给予了自己优厚的退役安置待遇保障,是重庆市和区各级政府尤其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自己的创业培训和关心指导,因此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施行拥军优属举措,也期待与更多的退役战友们一起携手、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发展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