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坐趟公交车 险些损失一辆车
08-27 10:25:5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陆姐,新车已经提出来了,真的感谢你们!”26日下午,重庆公交107路调度陆敏接到乘客潘先生打来的电话。相比现在的喜不自禁,此前潘先生还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26日下午,潘先生乘坐107路转车到4S店提新车。刚换乘上另一路公交,潘先生就发现,提车需要的资料不见了。“遭了,肯定是掉在107路车上了”。潘先生回忆,上车后他把文件袋和随身的背包放在了一旁座位上,下车时只拿了背包,却忘记了文件袋。

潘先生马上拨打了公交热线,联系上了107路的工作人员张杨。

“由于潘先生无法提供所乘坐车辆的车号和上下车时间,只记得开车的是一位女驾驶员。”张杨马上联系了107路调度员陆敏帮忙寻找。

查看了107路当班5名女驾驶员的行驶时间和路段,陆敏推测,潘先生的文件袋可能在驾驶员颜红或者刘珊车上。随后,她通过GPS信息,提醒两位驾驶员到站后,帮忙寻找文件袋。

此时,大家都焦急地等待着消息。终于,驾驶员刘珊传来消息,文件袋在车上找到了。

“太感谢你们了,不到半小时就帮我找回了文件袋。”赶到107路调度室的潘先生说,当天他本是去提新车,要是文件袋找不回来,提不了车,上不了户就麻烦了。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男子坐趟公交车 险些损失一辆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