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偷偷用妈妈微信支付 嘿!他还给自己配了个手机和电话手表
08-27 10:16:5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019年8月初,重庆市开州区市民廖某(化名)遇到一件让她感到莫名其妙的事情,自己去银行取钱,发现银行卡上的钱竟然没了!经廖某自查,发现自己的微信绑定了该张银行卡,而这卡上的钱就是通过微信支付的形式,前前后后被人盗刷了10笔,最大的一笔金额达1698元,总计损失3428.8元。

微信图片_20190826194837

廖某果断报了警。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经调查,廖某的微信很安全,手机也没问题,这钱也不是被什么恶意软件给盗刷的,而是就在廖某住处附近,被人用来消费了。经查实,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廖某11岁的儿子。

微信图片_20190826194840

原来,暑假期间,廖某的儿子回到家后,趁着母亲午睡,偷偷打开母亲的手机,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分8次购买了价值1430.8元的某款手机游戏的点卷,还在家附近购买了一部价值1698元的手机和一部价值300元的电话手表。

在此,记者提醒家长朋友们,手机一定要看好,尤其是支付密码不要轻易泄露给第二人知晓。如果家中有孩子,手机上的免密支付功能还请慎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报警一查竟是“熊孩子”所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