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智博会26日开幕 VLOG《智“圆”奇说》明日上线
08-25 18:0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智博会26日开幕 VLOG《智“(3220318)-20190825200955_副本.jpg

△栏目制作团队集齐了上游新闻重庆频道要闻部最“圆润”的三位记者,从左到右分别是:摄影“大圆老师”、主持人“中圆老师”、剪辑“小圆老师”。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咖云集,众多黑科技即将浓墨登场。

重庆作为智博会永久性会址,正借助智博会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如何创新报道形式,将智博会的精彩呈现给读者?

去年,“圆老师”作为文字记者全程参与了智博会的报道。今年“圆老师”转型升级”了,在上游新闻正式出道。

从8月26日起,上游新闻重庆频道聚焦智博会的特别栏目《智“圆”奇说》将正式上线。上游新闻“圆老师”将通过VLOG的形式带着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智博会的魅力,发现更多新奇和惊喜。

机器人、无人驾驶、VR技术……只要是智博会上出现的人气“黑科技”,“圆老师”都会为你一网打尽。

大家一定要记得每日上线的时间哦:8月26日—8月29日每日的14点上游新闻准时发布!

PS:这一次,“圆老师”不是一个人,《智“圆”奇说》是上游新闻重庆频道推出的首个原创视频产品。栏目从策划、脚本设计、视频拍摄到最后的剪辑制作,都是由上游新闻重庆频道完成。

栏目制作团队集齐了上游新闻重庆频道要闻部最“圆润”的三位记者,包括摄影“大圆老师”,上游的资深记者刘波;主持人“中圆老师”王淳以及剪辑“小圆老师”王梓涵。

三位记者虽然都是文字记者出身,但是在融媒体时代,上游新闻提出全员视频化战略后,三位记者决定“圆”形毕露,一起“召唤神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梓涵 刘波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