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对母女江边耍水 意外落水瞬间被卷走
08-24 22:1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连晴高温,很多人为了贪图一时凉快无视安全跑到江边戏水,殊不知,危险无处不在!8月23号晚上九点半左右,一对母女在长江边耍水时意外落水,湍急的江水瞬间将她们卷走,很快就在江面上消失了!

事发地点位于长江大渡口区滑石滩水域。目击市民告诉记者:落水的是一对母女,女儿大约十岁。事发当时两人在江边戏水,女儿身上当时还套着游泳圈,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先掉进江中。当人们发现异常的时候,女儿已经在江中大声呼救。一名男子曾跳到江中试图救人,但因江水湍急,男子又似乎喝过酒,最终体力不支,眼睁睁看着两人被江水冲走。

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赶到江边时,两名落水的女子早已不见了踪影。

报警人林先生介绍:最近高温天气持续,很多人跑到江边戏水纳凉,这片水域在半个月以内已经发生过三次险情。

经过半个多小时搜救,消防救援人员并未发现落水的两人。撤场回到驻地后,指挥中心接到续报:套着游泳圈的十岁女童被江水冲到千米之外的马桑溪大桥附近时被渔民发现并救起,已经送医院,生命无大碍,而一起落水的另一名女子依然下落不明,处于失踪状态。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田辉世

原标题:一对母女在大渡口滑石滩水域被冲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