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唱个KTV还要先坐船再钻洞!这很重庆
08-24 20:0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_副本.jpg

泡在水里打麻将、冰雪世界吃火锅、雷神之锤那么大的冰棒……如果这些你都感受过了,那么,你听说过洞穴KTV吗?洞里唱歌、悬空卡座、脚下是河……今(24)日,上游新闻记者带你去打探一下洞穴KTV长啥样。

从南坪四小区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位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里的这家洞穴KTV。站在外面,可以看到整栋楼的墙体是通透的,也没有门。此时是下午2点钟,正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段,室外温度达到38度,站在炎炎夏日之下的我们心中不禁产生了一丝怀疑,这样的地方,能凉快吗?

11_副本.jpg

走进KTV,目测整个大厅有2000平方米,15米高,结构十分复杂,索道和廊桥交错,半空中悬挂着很多卡座,站在洞内可以感受到不断有自然风吹来,凉爽惬意。

星罗分布的卡座上,前来游玩的市民有的在喝酒欢唱、有的在打牌聊天。

大厅顶端有一个巨大的风扇,大屏幕前方还有一个“小瀑布”,不停地在流水下来。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在大厅靠近屏幕处,廊桥与索道之下居然有一条河!这条“运河”上面,有来来往往的游船,走下台阶,在KTV最下面一层就是一个小小的“码头”,方便游客上下船。

坐船进洞去唱歌,想必是很多人不曾拥有过的体验。

“第一次在洞穴里唱歌喝酒,感觉非常新奇!”过来游玩的田先生表示,洞里温度确实比外面低很多,虽然不能说十分凉爽,但肯定不热,吹着风,喝着酒,还可以点首歌吼上两嗓子,别有一番情调。

这里的包房也十分有趣,写着“四年一班”“四年二班”的字样,不知道在里面唱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1_副本.jpg

坐在悬空的“卡座”里,向下望去有点叫人胆战心惊,不知道坐在这里唱歌是不是能飙出“高音”。

另外,在一段呈弧形的天然洞穴里,纳凉的人们有的打牌,有的下飞行棋,还有的在玩自拍。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我们品尝了这家KTV的自酿啤酒,味道很香,啤酒很浓,一扎啤杯的啤酒仅售2元。

在这样的地方唱歌,小伙伴们心动没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