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内 川渝黔皖这四家医院贫困患者可申请转诊西南医院免费治疗
08-23 15:0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了解到,目前,西南医院派出了4个帮带医疗队,分别前往重庆石柱县人民医院、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人民医院、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人民医院和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民医院。

到2019年12月之前,在这四家医院就诊的贫困户,且在这四家医院无法开展治疗,经西南医院帮扶医生评估推荐后,可转诊到西南医院。

在西南医院治疗期间的医疗费用,除去按照国家医疗政策报销部分之外的所有治疗费用全部由西南医院承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