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 | 走,去冷水!上游小姐姐带你打探“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
08-23 10:2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木屋、星空房、北欧帐篷、房车……

最近,  “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的各种美图刷爆朋友圈,很多小伙伴都对这个营地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就带大家来打探一番。

“冷水”,这个名字在夏天听上去就很凉爽。 “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就坐落在重庆石柱境内的冷水服务区,营地占地面积200余亩,营地所处位置海拔约1443米,即使在最热的盛夏,这里全年最高气温20℃,平均气温16-17℃。

营地内有木屋、集装箱房屋、北欧帐篷、星空球帐篷、大中型房以及房车等特色房型近50间,为集住宿休闲(包括汽车营地、自驾车营地、帐篷营地等)、集装箱主题酒店、运动康养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西部地区首个高速公路五星级休闲露营地。自营地开园以来,这里房间预定非常火爆。在这里,清晨,推开窗就可以拥抱世界;夜晚,可以枕着星空入眠。

营地距重庆主城212公里,距万州、黔江、恩施均只有100多公里,距石柱县城42公里,距湖北省利川市城区36公里,距国家级森林公园旅游目的地黄水镇26公里,距在建的渝鄂高铁沙子站仅10公里。

如今,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已多年跃居世界第一位,而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在近年来已成为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兴业态,逐渐被更多的普通家庭接受,未来房车服务(营地)的需求将呈现高速增长。

8月22日, “2019第一届高速公路房车服务(营地)发展大会”在重庆石柱冷水“中国第一自驾营地”召开,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冷水自驾营地正式启动提档升级工作,相信以后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